美國發布酒精消費新指南
福克斯新聞醫學撰稿人 Nicole Saphier 博士加入“福克斯與朋友週末”,探討與飲酒相關的新飲食建議。同時,整體飲酒率創下新低。
新的現在您可以收聽福克斯新聞的文章!
一項新的研究挑戰了每天少量飲酒有益於健康的傳統觀念。
這項研究發表在《酒精與藥物研究期刊》。它指出,最安全的飲酒量實際上是完全不飲酒。如果成年人選擇飲酒 一組科學家建議設定每天飲酒一次的限制。
這挑戰了舊的原則。通常建議男性每天飲酒不應超過兩杯,作為安全限度。
近年來,與酒精相關的死亡人數增加了一倍以上。尤其是在女性中
研究報告合著者蒂莫西·納米(Timothy Naimi)表示:「儘管新的美國膳食指南包含『有用』不是最好的』訊息,但它並沒有提供定量框架。」維多利亞大學加拿大藥物濫用研究所所長在新聞稿中表示
“我們的研究旨在在整個飲酒範圍內做到這一點。”
研究人員分析了與酒精相關的傷害和疾病的數據。並與大型國家健康和人口資料庫進行比較。 (艾斯托克)
研究人員透過分析與酒精相關的傷害和疾病的數據得出了結論。然後將其與該國龐大的健康和人口資料庫進行比較。
他們利用統計模型研究了經常飲酒與預期壽命之間的關係。
透過我們最新的生活方式測驗來測試一下自己。
「即使少量飲酒也會帶來潛在的健康風險,」該研究的主要作者凱文·希爾茲 (Kevin Shields) 說。多倫多大學副教授在同一份新聞稿中表示。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喝酒,這種風險繼續增加。”
在評估肝病和中風等疾病的累積風險後。和某些類型的癌症 研究表明,酗酒的好處超過了潛在的危險。
研究人員表示,即使少量飲酒也會帶來健康風險。
對於想要長期保護自己健康的人來說,研究人員強調,減少飲酒或完全戒酒似乎是最好的策略。
福克斯新聞高級醫學分析師馬克·西格爾博士指出,這是一項針對美國人口普查數據的加拿大觀察性研究。
點擊此處下載福克斯新聞應用程式。
「它非常大。但無法得到證實,」沒有參與這項研究的西格爾警告。 「最後的結果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就是說,專門評估了與酒精相關的死亡,」他補充道。
醫生們稱這項研究“令人信服”,因為它表明飲酒量甚至更低會帶來更高的死亡風險。
對於想要長期保護自己健康的人,研究人員建議不要飲酒或完全戒酒。 (艾斯托克)
「我們正在反駁先前的研究和公共衛生聲明,即少量飲酒實際上對你有好處。並用更現實和準確的概念取而代之,即沒有多少酒精是有益的,」他告訴福克斯新聞數位頻道。
點擊此處查看更多健康故事。
醫生表示,酒精會影響全身的許多系統,作為一種毒素,會損害重要器官。隨著時間的流逝
西格爾警告說,“酒精對心臟、肝臟和大腦有害,會增加發炎和某些癌症。所有這些都會導致死亡風險增加。”
醫生表示,酒精會影響全身的許多系統,作為一種毒素,會損害重要器官。隨著時間的流逝 (艾斯托克)
儘管這項研究概述了公共衛生趨勢,但它是一項基於美國人口普查數據的觀察性研究。這意味著研究只能顯示出明確的關係。研究人員承認,無法證明直接因果關係
點擊此處訂閱我們的健康通訊。
此外,由於這項研究依賴飲酒行為的自我報告,因此受到個人估計或少報其實際飲酒量的一般限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