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現在您可以收聽福克斯新聞的文章!

當談到吃水果和蔬菜有益於心臟健康時,水果和蔬菜的選擇同樣重要。新研究表明

健康專家長期以來一直推薦「每日五份」指南,這意味著人們總共應該吃五份水果和蔬菜。

然而,一群科學家在一項新研究中認為,遵循飲食指南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黃酮醇。這是一種與心血管益處相關的植物化合物。

忘掉優格和泡菜吧:這五種對腸道有益的最愛可能已經在你的貨架上了。

黃酮醇是植物中發現的一種抗氧化劑。這已被證明可以增加血流量並減少發炎。它也與降低心臟病死亡風險有關。

研究人員引用了先前的研究,顯示每天攝取 500 毫克黃酮醇對心血管系統有益。

新研究表明,每天吃五份水果和蔬菜。長期以來一直與改善健康有關,但可能無法有效降低心臟病的風險。 (艾斯托克)

他們寫道:“迄今為止最大的多酚隨機對照試驗 COSMOS 試驗的證據表明,每天攝入 500 毫克黃酮醇可顯著降低 27% 的心血管死亡率。”

“因為水果和蔬菜(包括豆類)是黃酮醇的重要來源。而且美國(英國)和世界衛生組織現行的膳食指南都強調水果和蔬菜。因此,遵循這些膳食指南有可能提供足夠水平的黃酮醇攝入量。”

目前,沒有數據表明建議的水果和蔬菜攝取量以及更廣泛的健康飲食模式是否會調節與心血管益處相關的黃酮醇水平。研究人員補充道。

點擊此處訂閱我們的生活方式時事通訊。

科學家分析了美國和英國 30,000 多名成年人的飲食數據和生物標記。

他們發現,即使在符合水果和蔬菜攝取指南的人中,每天攝取黃酮醇 500 毫克或更多的人也只有不到 25%。這是先前研究中與心血管益處相關的水平。

“每天吃五次藍莓、李子、黑莓、蠶豆或櫻桃(用綠茶沖服)可能是增強心臟功能的最佳方法。”

來自雷丁大學、哈佛醫學院、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和瑪氏公司的一組研究人員得出結論,僅遵循當前的飲食指南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黃烷醇來達到與心血管益處相關的攝入水平,正如之前的研究指出的那樣。

研究表明,水果和蔬菜有益於心臟健康。但研究人員表示,水果和蔬菜中黃酮醇的含量很重要。 (FlowerPhotos Group/Universal Images 來自 Getty Images)

這項研究檢查了估計的黃酮醇攝取量,但沒有直接測量心血管結果。他們在《食品與功能》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中寫道:“可能仍然需要特定的黃酮醇攝入量參考值,以增加這些膳食化合物的消耗。”

研究人員表示,研究結果表明,那些想要增加黃酮醇攝取量的人可能需要關注水果、蔬菜和其他植物性食品。他們消耗更多

透過我們最新的生活方式測驗來測試一下自己。

雷丁大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每天吃五份藍莓、李子、黑莓、蠶豆或櫻桃(用綠茶沖服)可能是增強心臟功能的最佳方法。”

「黃酮醇可以顯著降低心血管疾病導致的死亡風險。但前提是攝取足夠量,」該研究的主要作者 Javier Ottaviani 說。

研究表明,水果和蔬菜有益於心臟健康。但研究人員表示,水果和蔬菜中黃酮醇的含量很重要。 (艾斯托克)

“大多數人認為吃大量的水果和蔬菜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這項研究表明,你的具體選擇比總量更重要。收集一把黑莓,整個蘋果,或者在吃飯時喝一杯綠茶。這可能會對你通過飲食攝入和吸收的這些有益化合物的量產生真正的影響。”

研究發現,每份黃烷醇含量最高的頂級蔬菜水果包括李子、蔓越莓、黑莓、綠茶、蠶豆、櫻桃、帶皮蘋果、草莓、藍莓和斑豆。

按此查看更多生活方式故事。

「每天五次是正確的訊息。但我們可能需要更仔細地考慮哪五次,」雷丁大學教授岡瑟·庫恩勒 (Günther Kuhnle) 說。

研究人員報告說,在心臟健康方面,並非所有水果和蔬菜都是一樣的。李子對於心血管系統的功能特別有用。 (艾斯托克)

“除了維生素和礦物質之外,每種水果和蔬菜還提供非常不同的營養益處。隨著我們對這些化合物的了解不斷增加,我們確實有機會提供更具體和有效的飲食建議。”

點擊此處下載福克斯新聞應用程式。

“這項研究是朝著了解實際情況邁出的一步。”

來源連結